九华山:六月山花正灿烂 观光祈佛正当时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五一”小长假,九华山风景区天气晴好,车流游客如潮,其中2日达到高峰,当天共接待游客达6万多人次、自驾车达上万台次。由于景区坚持“以人为本、游客至上”理念,全山各级各部门及九华股份等主要经营接待单位,全员奋战一线,抓安全、保畅通,以高品质的服务,丰富了广大游客的假日生活,满足了旅游消费需求,**来山游人度过了平安、祥和、欢乐的长假。

据九华山旅游营销部门负责人预计,“五一”小长假虽然过去,但五月仍将是九华山传统旅游旺季。九华山*特的大愿文化,加上五月宜人的气候、山花美景、云海奇观等,是八方游客踏青赏花、平安祈福、户外放飞心情的**去处。

由于高山气候缘故,连日来,九华山多次出现云海奇观,如梦如幻的山峦、若隐若现的寺庙、次第开放的山花**,令来山游人香客大饱眼福,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需要提醒的是,九华山赏花观云海*佳点为花台景区、百岁宫景区和天台景区。

另据了解,九华股份中旅、国旅、九之旅、在线电子商务公司等各大旅行社针对消费需求,以祈福、观光、休闲为主题,在朝圣礼佛、许愿还愿等传统产品上,隆重推出佛国赏春、平安祈福、生态山水、修心养性等特色旅游。并已策划并推出自驾踏春游、民俗体验游、佛教文化游、朝圣礼佛游、摄影采风游、徒步登山游、花台赏花游、禅修拓展游等多条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九华股份东崖宾馆、聚龙大酒店、平天半岛、五溪山色大酒店等推出各类特色菜肴,让游客尽享春天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