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旅游攻略之住宿篇(一)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去安徽九华山旅游怎样才能选择一个好的舒适又实惠的住宿呢?九华山旅游攻略之住宿篇告诉您在安徽九华山信价比*高的住宿条件。安徽九华山是中国**佛教名山之一,享誉国内外。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九华山旅游之住宿篇。

名称:兰亭山庄,精心山庄,红梅山庄,风华宾馆,凤翔山庄(因九华山房间数量有限,不指定入住酒店,酒店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天入住的酒店为准)

位置:九华街

等级:标准等经济型,不含早

房型:双标间/三人间

基本设施:床、空调、电视、*立卫生间,建议自备***洗漱用品。

温馨提示:因九华山山上条件有限,农家宾馆设施陈旧老套,无法与城市里的普通酒店媲美,如果您对住宿条件要求较高,建议选择升级入住三星或四星酒店。

标间

三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