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旅游攻略之住宿篇(三)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关于九华山旅游攻略之住宿有哪些好的意见呢?安徽九华山有四**酒店,环境好,值得**。安徽九华山是安徽**的景点,去安徽旅游,安徽九华山是不容错过的。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九华山旅游攻略之住宿篇(三)入住四**酒店。

名称:东崖宾馆或聚龙酒店或上客堂(因九华山房间数量有限,不指定入住酒店,酒店仅供参考,具体以当天入住的酒店为准)

位置:九华街

等级:挂四,不含早

房型:双标/三人间(标间加床)

基本设施:床、空调、电视、*立卫生间。

温馨提示

1.为充分游览九华山,本行程住宿安排在九华山山上九华街,根据客人需求,导游尽量安排合适的集合地点,以照顾到普标和升级住宿的客人。本行程酒店仅供参考,旺季由于住宿紧张,九华山每家宾馆房间数量都比较少,因此可能会安排多家酒店入住,敬请谅解。

2.九华山山区雨水较多,年平均雨雾天气180天,故有时酒店房间较为潮湿,敬请谅解。

3.山上所有房差只补不退,不占床位可选择只占车位,其余费用自理。

4.每位游客入住酒店务必带好身份证原件、外宾需持护照原件入住.

相关阅读:九华山有多高 不得不知道的九华山故事 九华山寺院住宿须知 安徽九华山七大佛事 九华山的景点地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