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合肥创业故事登陆央视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一部讲述合肥人民改革开放三十年奋斗史的电视连续剧——《坝上街》,于1月5日登陆央视八套的荧屏,让全国人民了解一大批“坝上街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艰难创业的生动故事。

<

38集电视剧《坝上街》演的是合肥人的故事,该剧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电视台、合肥八方集团联合拍摄,安徽籍著名作家胡正言、裴章传编剧,王建荣导演。该剧以肥西小井庄包产到户为切入口,以合肥坝上街普通百姓的众生相为“舞台”,精心塑造了“三老甩”、汪邦强等一大批“坝上街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奋勇搏杀、艰难创业、改造自我、与时俱进的故事,生动反映了中国这30年人的精神面貌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

<

两位本土编剧于2010年初开始创作剧本,同年5月在合肥隆重开机,历时近一年拍摄杀青。该剧表现的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民情、民风令人感动。剧本创作完成后,立即得到了安徽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并被列为重点文化工程项目。

<

作为本剧一大亮点,合肥本地演员在剧中显露才华,出手不凡,参与《坝上街》拍摄的合肥演员和群众多达1000人。除著名演员吴军(饰三老甩)、池华琼(饰演牛耕)、肖荣生(饰任放)外,一批合肥演员在《坝上街》中挑大梁。

<

合肥曲艺团相声小品演员沐青,成了《坝上街》中分量很重的“赵奶奶”。合肥电视台主持人金缓缓是《红楼梦》中贾母扮演者李婷的孙女。她在《坝上街》中饰演赵奶奶领养的孙女“赵小妹”,也是坝上街唯一的大学生,她有些泼辣,性格直爽、倔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