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主创业?50个小本开店生意!

2014-06-10来源 : 互联网

2013如何自主创业?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没有过多的社会经验,更别提创业经验了。所以选择一些小本儿开店生意*好。下面这些都是小成本高利的***,让你知道如何自主创业。

2013如何自主创业?开家时尚野味饮品店

目前有一种用野生木瓜籽作原料,经古法制作,制成状如水晶、清凉爽滑、可以嚼吃的胶状物。这种胶状物有人称之为“木瓜水晶凉”,在我国台湾则有一个别有风情浪漫动人的名字——爱玉。木瓜水晶凉浇上糖水,加入用玫瑰花或其他可食用花卉与岩峰蜜沙糖酿制的甜蜜香,入口清凉,鲜嫩滑润,可轻嚼,可吸饮,口感**。若是加上奶茶调制成水晶奶茶,其味奶香充足,口感鲜滑,更是别有一番滋味。如果调入各类果蔬汁、甘蔗汁或时鲜水果汁等,则又果香充盈,清甜嫩润,成为果味或是各类水晶凉野味饮品系列。木瓜水晶凉除了美味之外,还兼有清热解毒、止咳化痰、平喘降燥安神等**功效,是药食同源而又***的一道*特美味。店铺位置以繁华地段为宜,可以开展外送服务,可以兼做批发,采用免费教技术或是少收费的方式,很快将业务建立起来,将水晶凉系列饮品大批量推向市场。可自创品牌,以本地为基础,发展连锁加盟。

2013如何自主创业?大头贴

,“大头贴”流行至今已10年多时间,长盛不衰,据说日本的女中学生平均每人拥有500-1000张,“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大头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被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中学生和年轻的情侣,隔三叉五就会跑来拍一套,有的人甚至拍了全套背景的“大头贴”。

经营“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2013如何自主创业?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2013如何自主创业?零食店

近年来,风行东南亚地区的各种零食开始涌入市场,改变了零食业的格局,以前零食业品种并不丰富,现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口味新奇的零食极大地丰富了零食业的品种,猪松卷、肚脐饼、还有什么大树菠萝干、石榴干、榴莲干等零食大受小孩和成人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