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生意赚钱?富婆70万到1000万的飞跃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做生意**?网店和实体店在逐渐的完善,作为零售店主的你是否嗅到了商业契机。怎样做生意**?不管是“千万姐”还是“千万富婆”,只想说不要迷恋姐,姐的传说你也可以**!怎样做生意**?零售店店主仅用两年就打开了一片**的天地,服装品牌的树立不仅需要线上还需要线下。只有双线合击,才能让零售业的销售业绩突飞猛进!

  怎样做生意**?“千万姐”挣千万

  李淑君的电商之路始于2009年,但进军GXG服装品牌,则是从去年8月6日开始的。当天,GXG的销售业绩是1.6万元,到8月26日达到70万元。而在11月11日,李淑君和她的团队**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高度:突破1000万元。李淑君透露说,这一成绩的得来,不仅在于网店40名员工的集体努力,更在于更多网商在完成千万元目标后,将流量引向了李淑君这里——“在晚上10时30分的时候,我们的销售额还刚过800万元。但数家已经过了千万元目标的商家,将我的品牌链接放到自己店铺的首要位置,在朋友们的帮忙下,最终当1005万元的数字跳出来,我们的工作人员一声欢呼后,都哭成了一团。”怎样做生意**?李淑君认为,这是网商不同于传统线下商铺的一个特点,“传统线下门面都是人头涌动,无法实现这种互助,但是在网上开店能做到。如果说这是一种新商业文明,那么我说我们可以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做商业竞争,尽管同样辛苦,但是很惬意。”

  对此成绩,李淑君直言是一个奇迹,“从70万元到1000万元的飞跃,太神奇了。”怎样做生意**?尽管她今年4月冲击到了1400万元的高度,但是她仍然表示,这不是她自己非常强大,也不是其团队非常专业,而是网络平台给了从业者**神奇的可能。

  怎样做生意**?“千万姐“的零售秘籍

  电子商务不可能完全替代传统门店,但是传统门店在转型过程中必须重视电子商务。李淑君认为,未来的零售业,将不会再是独立的线上网店或线下实体店,而是两者的融合。怎样做生意**?“谁能在第一时间打通这个系统,谁能在第一时间将线下门店做成线上体验店,谁能在第一时间将整个客户体验、服务速度贯穿到线下,谁就可能成功;如果仍然执著于单单的线下门店或线上网店,三五年后肯定就会落在后面。”

  不过,对于大连的服装从业者,李淑君也告诫大家,开网店并非是一件容易事,从70万元到1000万元的飞跃也不是唾手可得的。和传统门店不同,网店可以24小时开门纳客,“我现在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上,有时会超过20小时。”怎样做生意**?李淑君表示只有付得出辛苦,才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稳脚跟,当初她放弃20万年薪转身向网的时候,曾连续几个月,每个月只能拿到2500元,如今她的年收入已远远超过20万。

  李淑君仍然拿“双十一奇迹”来说事,“我们的工作人员,去年8月6日12人,8月26日20人,到11月11日是40人。为了那一天的成功,我们用了1个月来准备,有12名同事,在11日之前的一周,每天都睡在办公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