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对葡萄牙德国完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0点,世界杯G组*轮,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穆勒*中三元,佩佩染红下场。穆勒完成本届世界杯*个帽子戏法,也成为单场世界杯攻入葡萄牙3球的第1人。胡梅尔斯头球得分,但此后因伤退场。格策赢得点球。葡萄牙*次单场世界杯丢4球。佩佩上半时就被红牌罚下,前锋乌戈-阿尔梅达和皇马边卫科恩特朗受伤下场,德国4-0葡萄牙。

世界杯德国对葡萄牙德国完胜C罗代表葡萄牙国家队第112次出场,仅次于代表葡萄牙出场127场的菲戈,排在第二。本场强强对话还吸引了**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人物来到现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新水源球场本届杯赛承办的第2场比赛,第1场同样引人注目——荷兰5-1大胜西班牙。本场比赛,共有51081球迷涌入新水源球场观看德葡大战。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阿尔及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排行榜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巴神进球飞吻未婚妻

德媒惹怒C罗葡萄牙队惨败2014世界杯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