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钢1300万欧元成功收购法国瓦顿公司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300万欧元收购法国瓦顿公司的交易已于5月29日获得法国VALENCIENNES商事**的批准裁定。

瓦顿公司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钢铁产业的两家知名企业的合并。瓦顿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设计、制造及销售应用于铁路运输、城市交通等领域的工业产品及附属机械,主要产品为车轮、车轴及轮对系统等,并在敦刻尔克和瓦朗西亚有两个主要的生产基地。

由于行业周期下行等因素,瓦顿公司的**能力受到很大影响,于2013年10月11日开始进入破产保护程序,并于2014年3月31日转为破产重整程序。根据马钢公司的公告,今年5月份,经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以资产收购方式收购瓦顿公司。

通过此次收购,马钢将获得瓦顿公司全部资产,包括不动产、有形资产、无形资产以及瓦顿公司全部的库存及在制品,瓦顿公司的租赁合同、与客户订立的合同、各类型供应商的合同、维护合同等,并且马钢公司将接收其所有员工。

而对于本次交易的意义,马钢公司在公告中指出,瓦顿公司在高铁车轮的研发和生产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的品牌形象,并且在海外拥有广泛而成熟的销售渠道,与马钢拥有良好的协同效应。因此收购瓦顿公司可以使马钢较快获得高铁车轮技术,拓展**化销售渠道,提升自身品牌形象,对马钢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