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找出薄弱点找准发力点突出关键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上午,淮南市市长王宏主持召开市**第38次常务会议,专题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矛盾、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兴力,副市长董众兵、孙全玉、蔡宜骅、*力、成祖德、吴静及市*****洪渊等参加会议。

王宏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我们要深入分析,找出工作的薄弱点,找准工作的发力点,突出工作的关键点,集中精力,扎实工作。王宏强调,一要深入研判,看到经济下行的压力。今年以来,淮南市经济运行有喜有忧,我们要采取有效措施,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二要帮扶企业,加强经济运行调节。要抓好要素**、产销对接,加大技改投入,破解瓶颈制约,千方百计稳企业、稳生产、稳运行。三要抓***,扩大投资稳定增长。要抓好工业项目、**性投资项目、城乡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发挥好投资的支撑作用。四要深化改革,激发创新活力。要聚力简政放权、财税体制改革、户籍制度改革、科技创新,激发市场活力。五要优化结构,持续推动全面转型。要优化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和消费结构,坚定不移发展非煤产业、现代煤化工、生产性服务业,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六要抓好“三夏”工作,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要加强夏种、夏管,加大秸秆禁烧力度。要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七要改善民生,**好群众利益。要加快**房和安置房建设,加快民生工程进度,加强教育卫生、就业创业、安全生产、**稳定等工作,**社会和谐稳定。八要加强自查督查,****和省里政策落实到位。要提前做好迎接**检查准备,全面贯彻省里推进政策落实督查的通知精神,全面梳理市级政策,安排好自查督查。九要守土有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持发展定力,坚定增长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研究解决问题,促进高效落实。要坚持“一岗双责”,真正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