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高考评卷进程过半 预计24日公布成绩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各高考网上评卷点工作进程已过半,预计20日阅卷全部结束,随后将开始进行阅卷情况的审核、比对,24日公布成绩。


6月16日,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高考网上评卷现场巡视。 姚林 摄

今年全省共遴选2887名阅卷教师,大多数为高校或省**学校教师,阅卷前经过了严格的培训。为**阅卷质量,评卷执行“三评制”,即每个考生的每道答题信息*先由两名教师评判,如果两个人的评分在允许的误差值内,系统自动取两人的平均分作为*终得分。如果所给分数的差值超出规定的误差值,评卷系统则将该题答题信息随机分发给第三个评卷教师进行评阅。在三评之后,系统再次进行校验,如果分差仍然大于规定的阈值,系统再将该考生的答题信息分发给学科组长,由学科组长进行*终裁定。

在承担语文主观题部分评卷的安徽大学阅卷点了解到,该阅卷点的评卷教师80%以上都是**中学的骨干教师。语文作文在高考四个科目中分值*高,主观性*强,作文的评阅质量也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评卷质量,语文高考作文评阅,全部由具有中**以上职称教师承担。在评卷后期,语文学科组还将再次复核高分作文和低分作文,并抽查其它成绩段的作文,切实维护考生利益。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