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也能有毕业照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又到毕业季,*近,北京大学2010级古生物专业学生薛逸凡在网站上发了张“一个人的毕业照”,并附文“只是需要有一张来装个正经”,“合影哦”,引发了网友关注而走红。在晒出的“一个人的合影”中,薛逸凡还附文称“只是需要有一张来装个正经”,“合影哦”。照片中的她,一个人站在画面中间,身着学士服和学士帽,被她称作是“一个人的毕业合影”。得知薛逸凡是古生物专业**一名学生后,网友的各种评论纷至沓来。有网友感叹道,“一个人酷毙了!专业**名和*后一名都占了”,也有网友调侃称,“一个人的寂寞谁懂”、“只有一个人连逃课都没法逃”。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