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守门员是神扑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场争夺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展开争夺,巴西对阵墨西哥。上半场内马尔头球在门线上被扑出,下半场墨西哥门将奥乔亚又挡出内马尔一脚射门和席尔瓦门前1米的头槌,*终双方战成0-0平。 **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大赞这是一场伟大的平局:“墨西哥一场伟大的平局!因这是巴西主场,是面对东道主!*闪耀球星非墨西哥门将奥乔亚莫属,还有那一条揉不烂,碾不碎的钢铁防线!下半场很长时间,墨西哥队不仅仅是占据控球上的优势,而且频繁利用远射威胁塞萨尔的球门!巴西这场未赢*关键在于战术失策,当对手同样坚决防守反击时,斯科拉里怎么办?”

墨西哥队守门员奥乔亚以三次***扑救当选本场*佳球员,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绍圣懿介绍了墨西哥队门将位置上的变化,“世界杯开赛前,墨西哥队主教练埃雷拉在门将位置上,一直倾向于用国家队资历更浅的科罗纳替掉奥乔亚,因为前者在俱乐部和埃雷拉有过师徒情谊。直到世界杯前*后一场热身赛,还是两位门将各守半场,埃雷拉当时仍在摇摆。好在世界杯上,埃雷拉终于下定决心使用经验更丰富的奥乔亚,赌对了。”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2014世界杯澳大利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澳大利亚对荷兰比分预测

2014世界杯智利队球员有哪些人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内马尔爷爷是日本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