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承载的师德大爱——省文明委代表赴天长看望慰问朱长海家属(三)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5月30日,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曹征海委托,省文明办负责人代表省文明委**专程赴天长市,看望朱长海家属并送上两万元慰问金。

省文明办负责人来到天长市金集镇朱长海家里,深切哀悼**的不幸离去,向朱长海家属转达了省文明委**的问候,对朱长海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深表敬佩。 5月27日,朱长海为救跳楼**的女学生,身受重伤,虽经全力*救仍不幸离世。

据悉,今年37岁的朱长海,2000年7月毕业于黄山学院。自2004年以来,他先后获得天长市德育工作先进工作者、天长市师德先进个人、天长市**班主任、天长市和滁州市的公民道德先进个人提名候选人、天长市**“师德**”、滁州市“模范教师”等荣誉称号;他所在的团总支也先后获得安徽省“红旗团支部”和滁州市先进团支部等荣誉。

本文摘自(中安在线)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