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之哥伦比亚名单解析:锋线恐怖3人组 防线年龄偏大

哥伦比亚足协宣布了备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坐拥夸德拉多、罗德里格斯等名将,即便重伤的法尔考在世界杯舞台上状态存疑,这支南非球队依旧有成为黑马的能力。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之哥伦比亚战术打法:433阵型,锋线*力令人恐怖

哥伦比亚世预赛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4比0血洗乌拉圭,落后3球的情况下逼平智利……能够做到这些,锋线端的超强*力无疑是*大因素,法尔考、罗德里格斯、马丁内斯3人的亿元级攻击能力不容置疑,而夸德拉多、巴卡等人也可以随时提供调遣。 433阵型中,中场人员较少,加之后防线上的耶佩斯等人年龄偏大,瓜林、拉米雷斯等人在中场的保护就显得至关重要。一般情况下,瓜林还有参与进攻的戏码,而阿吉拉尔和拉米雷斯基本在后面干脏活累活。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之哥伦比亚预计*发(433):

奥斯皮纳 / 祖尼加,耶佩斯,萨帕塔,阿尔梅罗 / 阿吉拉尔,瓜林,拉米雷斯 / 罗德里格斯,马丁内斯,法尔考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vs科特迪瓦比赛看点之科特迪瓦擅长后发制人

科特迪瓦在世界杯上一共斩获11个入球,其中7个来在于60分钟以后。看来想要战胜大象军团,认真应对后30分钟对手的反扑非常重要。科特迪瓦此前两次世界杯对阵南美球队均告负,分别输给了阿根廷和巴西。此番是否遭遇三连败,这也成为比赛的看点。

拓展阅读:

2014世界杯波黑*快乌龙球创记录

澳大利亚对荷兰比分预测

西班牙对智利比分预测

内马尔爷爷是日本人

2014世界杯哥伦比亚队球员有哪些人

2014世界杯科特迪瓦队球员有哪些人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