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桥镇着力加快旅游业发展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来,黄山区谭家桥镇着力推进旅游业发展,紧紧围绕打造东黄山**旅游度假区目标,立足优势区位、特色文化、**生态,以招商引资为抓手,以项目建设为推手,推进旅游业大发展。今年1-5月份,该镇实现旅游接待47.9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0%以上。

项目是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今年该镇以旅游业为**,实施“219”工程,即推进**项目20个,实现招商引资10亿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9亿元以上。这些项目的建成对旅游大发展将起到重要促进作用。目前,黄山丰大二期24幢*立酒店别墅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室外装潢和周边景观绿化,力争今年对外营业。投资近亿元的水云涧,正在进行游客集散中心建设,主体已封顶。黄山油画艺术基地、农家乐集聚区富城等一批旅游类项目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

该镇还以修缮和保护“十古”为契机,对镇域内的文化资源进行摸底造册,发掘文化底蕴,为旅游业发展增添文化内涵。

现已启动“隋唐”古道的修缮工程,一期投入50万元,对古道入口处的村庄实施环境综合整*,规划建设门楼等标志性建筑物。投资10多万元**重建罗村的“问余亭”。相传李白骑马来访胡晖,曾在此问路,胡晖为纪念此事,遂建了这座“问余亭”。进一步发展东黄山的婚纱摄影旅游,该地的海派建筑、*车吧等成为摄影师眼中****的景致,就连附近农民家的老房子也成了新人眼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文章源自:互联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