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农家乐”评定有了新标准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农家乐餐馆旅游服务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试行)》和《农家乐客栈旅游服务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试行)》已**,往后500多家农家乐经营户将采用a级划分方式进行评定。

按此标准,全市农家乐分餐饮和客栈两个类别。根据设施建设与服务要求,农家乐从高往低共划分为aaaaa级、aaaa级、aaa级三个等级,由业主自愿申请,按等级评定权限由旅**政管理部门组织评定;评定内容涉及设施、安全、卫生、服务等方面,对周边生态环境、建筑布局、厨房、公用厕所、内装修装饰、卫生制度、菜肴制作等都有明确要求;a级越高,表示其农家乐接待设施和服务质量水平越高。a级农家乐餐馆按属地管理原则,三年复核一次,有效期内实行动态监测,监测不合格的予以限期整改直至取消a级。

该标准还要求,农家乐的经营设施、服务内容应体现地方特色,尤其注重徽派元素的运用;公布旅游、工商、公安、卫生等部门及急救机构的投诉或者救助电话。对已获得市**农家乐称号的73户农家乐,将按照相关转换原则全部改成市a级农家乐。

本文章源自:互联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