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投资人最爱问题为什么是现在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为创业者提供在面对投资人时应该如何表现的工作者,JasonCalacanis所在的团队自从2007年开始,已经指导了400家创业公司。平均每个公司都会排演两轮。

那么在红杉,这个旗下去年拥有*多创业公司上市的风险投资机构,他们*爱问的问题是“为什么是现在”?到底是什么条件让创业公司选择这个时间来面向用户?

为什么YouTube现在推出:因为宽带成本下降,视频录制开始流行,手机的视频功能即将发挥大作用;

为什么Twitter现在推出:每个人都开始在移动状态下阅读他人的博客;写140字更容易;没有博客的**就没有Twitter的存在;

为什么Dropbox现在推出:便宜;对于存储的要求是更快、更便宜并且随手可得……

那么请告诉我,为什么你的产品现在推出是一个正确的时机?Whynow?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