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突发心脏病昏迷 列车紧急停靠肥东站抢救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中午,成都至上海的K698次列车上一位老年旅客心脏病突发昏迷,情况十分危急。该列车紧急就近停靠肥东*车站,由于*救措施得当,该旅客成功转危为安。

当天12时许,肥东*车站接到上海铁路局客运调度室打来电话,称成都至上海的K698次列车上,由于天气闷热车厢人较多,有一位老年旅客心脏病突发,已经昏迷。由于列车上无法进行*救,调度员安排在*近的肥东站临时紧急停车,将老人送医救*。

当时距K698次列车到站还有10分钟,肥东*车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肥东县120急救中心,同时取来备用的速效救心丸、温水、棉垫等,前往站台等候。

12:10,列车靠站,工作人员妥善对其施救后将其送往医院*救。 12:35,病人苏醒。医生说,多亏了车站工作人员救援方法合理,抓住了*佳救*时间。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