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市新房价格环比无一上涨 同比涨幅继续收窄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国家***发布了“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纳入统计的我省合肥、蚌埠和安庆三市,此次出现一个明显特征是:环比数据一改此前多为上涨局面,价格持平或下降增多。 5月份,三市新建商品住宅环比表现为“一平两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一平一涨一跌”。同比数据上,新房和二手房仍呈上涨态势,但涨幅较上月进一步收窄。

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合肥环比持平,蚌埠、安庆环比上月分别下跌0.4%、0.2%。与上年同期相比,合肥、蚌埠和安庆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仍呈上涨态势,同比分别上涨7.5%、3.1%、3.1%,同比涨幅较上月继续收窄。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20个,*低为下降1.4%;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的城市有69个,*高涨幅为11.3%。

二手住宅价格方面,与上月相比,合肥环比持平,蚌埠上涨0.1%,安庆下降0.2%;与上年同期相比,合肥、蚌埠、安庆二手住宅价格分别上涨6.3%、4.0%、0.6%,同比涨幅较上月收窄。从全国范围看,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19个,*高涨幅为0.5%,*低为下降0.9%;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上涨的城市有64个,*高涨幅为11.1%。

本文摘自(江淮晨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