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两男童山东遭劫持 其中一男童或遭玻璃划伤脖子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山东货车劫持案引发全国关注。犯罪嫌疑人虽已被青岛警方现场击毙,但车上遭劫持的两名儿童牵动着许多人的心。他们现在怎么样?在被劫持的5个多小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两名儿童身上多处青紫,4岁男童脖子上有被划伤痕迹。被劫后*个夜晚,两孩子多次哭醒。

劫匪或用玻璃划伤男童脖子

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联系上两名被劫儿童的母亲,她是被劫货车司机孙文武妻子张玲的姐姐。“情况不是很好,小孩早上一碗饭没吃。”被劫儿童母亲声音有些哽咽。她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都是安徽人,在烟台打工,儿女留在老家由爷爷奶奶照顾。18日清晨4点多,她突然接到公公电话,顿时一惊:“小孩被*了!”

“大的是女孩,今年6岁,上幼儿园大班,还能说点。小的才4岁,吓坏了,话都说不出来。”她说,女儿告诉她,劫匪曾多次攥她头发,至今头皮都很疼,连头发都不敢梳。“他(指劫匪)还掐他们,两个小孩胳膊、脖子青一块紫一块。”

更让孩子母亲震惊的是,儿子脖子上有一个划痕,看起来像是被玻璃划伤的。“可能是他拿着打碎的车窗玻璃,划伤小孩脖子。幸亏没出大事,太可怕了。”

两孩子*夜多次哭醒

孩子母亲告诉记者,18日,他们夫妻俩曾带孩子到医院检查,也有医生对孩子进行安抚。原本以为事情已经过去,但从目前来看,孩子还没从惊吓中**缓过来。

“晚上我们一家人睡一块,小孩半夜哭醒过好几次。”孩子母亲说,两个孩子一哭,夫妻俩赶紧哄。不一会儿,孩子们睡着了又哭醒了,反反复复,一晚上全家人都没睡什么觉。

“早上一碗饭没吃。这会要好些了,俩孩子在屋子里玩。”孩子母亲说,她是在外面跟记者讲电话。对于18日发生的事情,夫妻俩在孩子面前只字不提,生怕孩子又被吓着。

货车司机度过危险期

被连捅2刀后,货车司机孙文武被紧急送往医院*疗。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目前他已经度过了危险期。

“医生说,他现在算度过危险期了,但还要继续观察。”孙文武妻子张玲告诉记者,由于事情发生太突然,丈夫又躺在病床上,惊吓再加上担心,她感觉肚子隐隐作痛,“拿了一些保胎药,孩子不能出事。”

张玲说,这两天,她和公公婆婆都睡在医院走廊上。因担心病床上的孙文武,一家人都吃不下。丈夫兄弟二人,他是老大,弟弟还在上大学。货车原本是借*买的,想多拉货让日子过好点,没想到遭此横祸。“昨天亲戚朋友凑了一万多块*,先交一点医药费,后面还不知道怎么办!”张玲哭着说道。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