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困难大学生见习每月生活补助提高到1200元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大学毕业生,求职或者见习时,如果家境困难,可以享受到800元的求职补助,见习生每月可领1200元的生活补助。今年我省将通过购买岗位、提高补助等方式,为大学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支援。下月开始,未就业毕业生将可以通过短信接收到部分就业岗位信息。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政策,购买4000个街道(乡镇)、社区等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同时开发12000个就业见习岗位,**凡有见习需求的高校毕业生都能得到见习机会。为了解决原基层公益性岗位人员服务期满后的出路问题,今年我省还将2012年、2013年招聘的在岗高校毕业生基层公益性岗位人员转入基层特定岗位,3年合同期满后可续签合同。

家境困难大学毕业生还面临着较大的经济压力。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就业见习补助、基层特定岗位补贴等均有所提高。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标准由每人500元提高到800元,就业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由每人每月1000元提高到1200元,高校毕业生基层特定岗位补贴从年人均不低于18000元,提高到年人均不低于19800元。

下个月开始,如果还有毕业生未成功就业,这部分学生的实名制信息将移交至人社部门,届时,省人社厅将通过就业帮扶为他们提供岗位信息。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