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高校学生得知偷来自行车价值数万元 当场泪奔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铁路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列车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因**在列车上盗窃一辆价值四万元的自行车被警方抓获归案。涉案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9日,上海乘警支队接旅客吴先生报案,称其在乘坐上海开往汉口的D3090次时发现自己的自行车被盗。吴先生是一名自行车运动发烧友,此次被盗的自行车是自己参加比赛用的,由某**品牌量身定制,科技含量很高。

经过侦查,警方发现乘坐同一趟列车的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在通过对嫌疑人李某行动轨迹的查控后,6月9日,警方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里的阳台里找到了被盗的自行车。

据嫌疑人李某交代,5月9日,李某在乘坐D3090次列车时在车厢连接处看到了一辆自己从没见过的自行车,觉得很漂亮,出于一时的贪念,李某在下车时将自行车一起带下了车,由于这辆自行车是根据车主的身材量身定制的,李某觉得骑着不舒服,就将其丢弃在自家阳台里,直至警方找到他。

当李某从警方口中得知这辆自行车价值四万余元人民币时,李某当场就瘫坐在地上,放身大哭:“我不知道这自行车这么贵,这下我要坐多长时间的牢了啊。”

经审讯,警方得知,嫌疑人李某今年即将从安徽某高校毕业,但无知的李某因为自己的贪念触犯了法律,并将为此付出沉痛的代价。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