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公安分局舜耕派出所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田家庵分局舜耕派出所加强信息研判,通过蹲点守候,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

6月中旬,舜耕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因诈骗被江苏警方上网追逃的陈某可能潜逃回淮南。通过侦查,查明陈某可能藏匿在其男友陶某位于田家庵区湖滨村的住处。17日晚,该所民警赶往湖滨村进行蹲点守候,该处房屋交错,地势复杂,民警逐户排查房屋门牌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摸排,终于找到陶某的住处,并将陈某成功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对扮演“酒托”,高价出售劣质酒从中牟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女,24岁,定远县人)已移交江苏警方处理。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