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特大诈骗案在界首开庭审理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虚称能控制股票涨跌、**客户**,魏某等8人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作案数十起,骗取400余万元。昨日,界*市**依法开庭审理了这起**诈骗的案件。

当日上午,被告人魏某、戢某、姚某等8名被告人特大诈骗案在界*市**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称,2010年至2011年,被告人魏某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三洞桥路、营门口路仁和逸景大厦21楼租房开办“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戢某为经理、姚某为主任以及业务员兰某、冯某、李某、曾某等人,拨打全国各地不特定电话,虚称本公司有股票分析师、股票**,掌握股票信息,能控制股票涨跌,**客户**等。

魏某提供场地、固定电话、股票代码、全国各地的移动电话号码、培训资料,让业务员以虚假姓名拨打电话等;戢某负责业务员培训及人员的招聘,假冒股票**分析师张总或李总、叶总等身份,先后诱使安徽界*市、江苏省、河南省、湖北省、河北省、北京市等地的股民上当,以让股民交会员费、加盟**升级费等各种理由,骗股民将现金打入他们事先设定的账户,作案数十起,共骗得现金400余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魏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冒充股票**分析师,谎称可控制股票涨跌,以所谓帮助人*大*为诱饵,向不特定人群发短信、打电话,骗取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应以诈骗罪对被告人魏某等从重处罚。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