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阴雨恋皋城 气温渐回落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短暂的多云过后,耐不住性子的阴雨又再度回归。不过,本轮阴雨强度不大,为小到中雨量级,且持续时间不长,从昨**午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来看,21日后期,皋城就将雨止转为多云。在阴雨的**下,今明的高温又将回落至30℃以下,在28℃附近盘旋。

近期阴雨不时来扰,气温也未曾飙高,但由于空气湿度较大,体感比较潮湿、闷热,人也容易感到疲劳、抑郁,大家要注意调整情绪,疏导心情。就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近几天还不会入梅,大家不妨趁着这段还未入梅的时间,提前做好居家防霉、除湿的准备。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