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受伤儿童被困高速 交警紧急救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3日晚21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四大队接 110指挥中心指令:因孩子在家玩耍,头部意外砸伤后昏迷,驾驶员何某驾驶**车送孩子前往医院急救的途中,行至G35济广高速上行线672公里处时,轿车发生故障,被困在高速公路上。

民警迅速携带装备及救援物品,赶往救援地点,同时立即联系120赶到济广高速六安西收费站等待受伤儿童。时间就是生命,而从高速下一出口掉头将花费较长时间,加之当时情况紧急,民警果断决定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从应急车道逆向行至救助现场,将儿童接到警车上,返回的途中通过喇叭喊话,要求过往车辆减速让行,在*短的时间内赶到六安西道口,顺利的将受伤儿童送上120救护车,争取了宝贵的*救时间。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