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私家车堵死消防通道 小火情险酿大火灾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晚,市区皖西路锦锈花园小区一户人家发生*情,但由于小区内消防通道停满**车,消防车在距离*灾现场200米处时无法再接近,消防官兵只能把水带接在消防车上跑进小区灭*,这一耽搁差点让小*情变成大*灾。

6月18日19时许,市区皖西路锦锈花园小区有居民**,称小区9号楼5楼一户人家突然有浓烟不断从阳台窗户向外冒出。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距离*灾现场200米处,消防官兵发现消防通道内停满了**车,消防车根本进不了着*点所在的单元楼下,无奈之下,消防官兵只能把水带接在消防车上跑到*灾现场。然而赶到着*点后,消防官兵发现失*住户没人在家,物业也没有该业主联系方式,消防官兵只好用破拆工具对房门实施破拆,之后将*情扑灭。

随后在辖区派出所的帮助下终于联系上户主何先生,通过了解得知,前一天晚上何先生家的孩子洗完澡后用电吹风吹头发,结果停了电,随后忘记拔掉电吹风的插头了,电吹风还是开着的状态,18日晚来电后,电吹风通上电源运转热度过高引发了*灾。

消防部门提醒:炎炎夏日,居民外出时一定要将家中电器插头拔掉,做到人走断电以防*灾事故发生,同时小区**车严禁占用消防通道,以免耽搁消防车进入救*,业主最好将联系方式留给物业,以便发生灾情时可以及时联系到人。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