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在企业家中最热门的10个应用推荐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1.Evernote企业版

使用Evernote企业版能自动与团队分享*新消息,帮助团队有效合作。只要邀请同事加入企业笔记本,笔记内容就会自动出现在他们的笔记账户,实现和整个公司共享信息。印象笔记企业版*神奇的地方,在于用户只要轻松一点,就能将印象笔记中的内容进行全屏展示,不用再花时间制作PPT。

2.Digg新闻阅读器

一个好的新闻搜集和阅读应用能帮助企业家快速搜集行业相关的*新消息,Digg就是这样一款应用。目前已经推出了手机、平板和电子书版本。用户可以使用Digg搜索、阅读和分享新闻。

3.SmartrContacts智能联系人

生意人了解人脉网络对发展业务起着*基础的作用。SmartrContacts智能联系人应用能帮助用户迅速搜寻到联系对象,将各种社交网络、手机联系人的邮件和电话信息进行汇总整理。

4.Invoice2go对账单

使用Invoice2go能在几分钟内理清业务账目往来关系。每添加一张发票,Invoice2Go将自动标记该发票的支付情况,即时显示未支付余额,并自动从用户手机或平板终端向借款方发出提醒。

5.Dropbox

用文件柜储存文件的时代已经过去,但把文件一股脑儿存入电脑有时也会觉得难以整理。Dropbox能帮助用户在云端进行分类整理存放文件,并且用户只要联网,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调用。此外Dropbox上传便捷,交互见面设计简单易懂,让用户再也不会为海量的文件搞的头晕脑胀。

6.Clicky站点访问量统计工具

Clicky为企业家提供动态统计网站访问量的服务,使用者能捕捉到网页上发生的一举一动,还能获得自定义数据,如访客用户名和邮件地址。Clicky提供对外服务的API,实际上用户可以从Clicky获得任何你想要的统计数据。

7.Pri**atic新闻社交类综合应用

Pri**atic是一款新闻聚合应用,与Flipboard类似,但设计更为精致。企业家可以在Pri**atic应用上查找*新业内新闻,与团队成员进行互动。Pri**atic更关注用户的个人喜好,应用自己的算法寻找用户可能感兴趣的内容,将其集中在一页纸上展示。

8.Producteev

Producteev是一款帮助企业家与团队合作完成任务的管理应用程序。其功能包括分配任务、添加截止日期、追踪进度、评价*终结果等。其目的是*大程度地简化团队工作方式,分享同事状态、新闻定制,按照自己设定的速度进行项目管理协作。

9.EasyProjects时间管理软件

EasyProjects是一个让用户按照自己的管理需求进行在线规划的管理应用软件,可以导出和导入Project和Excell文档进行计划管理,兼容甘特图和时间管理模块,确保在项目每块分支上都支配均等合理的时间。

10.Vesper简约笔记应用

对企业家来说,有好的想法随时记录下来,能成为日后创新解决方案的来源。众多笔记应用中,Vesper虽然没有印象笔记那么大的名气,却是*随性的一款产品。用户可创建文本,添加图片,编辑文字,Vesper还有简便的导航目录便于用户查找内容。笔记可以作为邮件或短信发送。但Vesper也有一些局限,它没有兼容云服务,不能与其他设备同步,显得有些过于简约。

借助这些多功能app,能很大程度上简化企业家的日常工作,从会议准备到组织融资,与项目相关的各种通知、记录、整理都能让智能手机和平板上的应用来帮助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