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在2014年继续的2013年创业趋势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ChrisHeivly是美国创业工场的管理总监,这是一家种子投资基金,每年都会进行10-14项的新投资。他*近在INC上撰文,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2014年在创业方面,哪些还是持续2013年的风格。希望这些对于中国的创业者来说,有意义。

创业者身份比以往更加性感。

坏消息:成功的定义已经蒙上了阴影。今天有太多人在进行创业。一些人已经募集到种子投资,开始进行招聘,租赁办公室,在本地或者地区的媒体、博客上撰文和发声。这些奖赏不能定义成功。他们也许会成为未来成功的阻碍。许多人明白,提高投资额,虽然很困难,也是一件了不起的成就,**和真正的公司成功无关。这只是一个事件,而非一个里程碑。相反,研发一个产品,或者满足市场需求是一个里程碑,它可以被你企业**的因素来评估,比如,你的客户。

更好的创业者正在来到

Chris每年要看超过300家的早期阶段的公司,和这些公司600-750位创始人。除了那些直接见面的联系人以外,他们还要在夏洛特、北卡、芝加哥、克利夫兰、华盛顿和纽约这些创业生态圈中,与2500多参与者谈话。这样的谈话是通过研讨会、会议、聚会和一对一的会议。当这些交流给Chris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优势,也让Chris感到兴奋。Chris认为这种看见每天变得越来越好。Chris看见了更多有才能的人出现,而且正在进行飞跃。

创业成功是一项团队活动

就如你对你体内的每个部分有信心,大多数成功故事有一个共同的主线,就是一个或者多个顾问在这条路上起的作用。这些顾问可以是投资人,或者过去经营过自己的公司,或者只是在社区中做顾问的角色。随着性感创业指数飙升,有大量的顾问准备帮助你来发展你的企业。这儿有两个可能彼此背道而驰的教训:找到1-2个顾问,而且真正评估这些人能为你做什么。

现金稀缺

为多数创业企业助力的是现金。没有*=没有公司。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命题。随着创业越来越性感,决定成功的高指标,你的创业同行的才能和技能的不断增长,以及明白只有一小撮有资格的顾问才能帮助推进你的企业向前,发现现金真地很困难。别通过读那些拿到大笔投资的创始人故事,就被愚弄,或者发现虚假的信心。现实点,如果你需要投资,那么你*好相处如何把你从成千上万的其他创始人企业中剥离出来。你不必是好的,但是你必须比他们更好。

想创业吗?也许现实的理想主义应该是2014年创业者的一个标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