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零分是怎么回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通篇空白,只在标题上写了四个字“跪求零分”,得一分;试卷当成了画稿,写下题目之后,画了一个类似于QQ表情的哭脸,通篇再无一字,得两分!这些看似奇葩的作文,都是出自今年江苏高考生之手,让阅卷老师相当无奈。现快有阅卷老师说,自己改到不止一篇的零分作文,那就是通篇一字没写的。但让人惊奇的是,有阅卷老师表示,今年的高考作文出现了“跪求零分”的作文。有阅卷老师表示,在批阅的几篇作文中,有的学生通篇空白,只在标题上写了四个字“跪求零分”,“只要写了题目,还是会给分的。”*终,这位考生得了1分。还有的学生又把试卷当成了画稿,写下题目之后,画了一个类似于QQ表情的哭脸,通篇再无一字。这篇作文也毫无例外地成了非主流,只得到2分。

这样的阅卷标准,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这么判高考作文,恐怕就不应该有零分作文的存在。就算是一个字不写,似乎也可以叫做“非主流”,而如果谁写成了低俗的文章,还可能多得几分,因为人家既有标题,又有内容。这显然是荒唐的。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