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租车是什么?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P2P租车的初衷就是将闲置的**车与租客的用车需求整合起来,将Airbnb的模式移植到汽车租赁行业。目前已经获得来自红杉资本领投、清流资本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天使王兴投资PP租车的理由是:“你们做的是一件未来的事情”。在打车软件的“烧*战役”偃旗息鼓后,一直不温不*的P2P租车,似乎瞬间升温。在互联网领域侵蚀传统行业的步伐中,利用互联网手段**传统汽车租赁行业的决心似乎格外坚定,继宝驾租车*家宣布获得500万美元天使**之后,包括友友租车、PP租车等同行都先后宣布了**消息,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P2P 租车行业受到资本的重视,很大程度上市因为P2P租车流露出了O2O模式的迹象。利用互联网的信息平台来进行信息的整合,在延伸到线下的传统行业,P2P 租车凭借着O2O春风快速成长。

PP租车已经获得来自红杉资本领投、清流资本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同时市场也已经扩张到上海和广州两个城市,6月初正式上线运营。共享型租车的理念是好,但是否触及到法律、政策的边界呢?这常常是不少投资人、用户和前来见面的朋友见到张丙军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根据在新加坡创办第一家公司积累的经验,PP租车进军国内时,一直在研究涉及政策和法律的问题,如果这点不解决,PP租车的模式就无法在国内运行。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