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体力透支演唱会后昏倒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天后孙燕姿上周六在重庆开个唱时,演出结束后昏倒,并被送往医院,昨日网路疯传她坐上轮椅被送医院的照片,令乐迷大为担心!幸好孙燕姿昨日报平安,她还讲笑宣布“复活”:“睡了一整天,已复活了!之前感冒还没**好,所以有不**的下场。让大家担心了。”康复过后的她,还透露即日启程回新加坡:“今天可以回新(新加坡)看北鼻(Baby)!开心。”孙燕姿本月11日在微博透露严重感冒5天,但仍照常巡演,让歌迷心疼不已。

月21日晚,孙燕姿演唱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收官。30多***歌曲的演唱,令现场歌迷时而起立共舞,时而安静凝听,不少人都被她的歌声感动落泪。和许多歌手一样,孙燕姿也在退场后再次返场为歌迷演唱了一*《我要的幸福》。但她的返场却间隔了好几分钟,有的歌迷误以为演唱会已经结束,走到场外才听到音乐又响起,又匆匆跑回到演出现场。记者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正是由于体力不支,孙燕姿才下场休息了好几分钟。据悉,孙燕姿演唱会的前几场几乎都遇到下雨天,而在上一场天津站结束后直至昨晚重庆站开场,她都始终感冒未愈。环球音乐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孙燕姿目前身体并无大碍,正在**当中,请歌迷放心。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