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工作来钱快?独门工作让你年赚10万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工作来*快?如今的工作工资,一般也就在3000-5000元左右,平均年收入不超过6万,因此,很多朋友想知道干什么工作来*快,一年收入能在10万以上的。其实,这样的工作有不少,多半是自主创业开店来**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一个*门工作,让你**10万!

  干什么工作来*快?传统烧烤失宠,却让江西小伙王月中发现了商机,他推出的健康美容水果烧烤受到市民青睐,美容水果烧烤一年为他挣了10多万元的钞票。

  今年只有29岁的老板王月中高兴地告知记者,开这家水果烧烤店之前,他一直在南京的一些烧烤店打工,由于传统的烧烤总是老一套,人们吃来吃去都吃腻了。

  2009年8月,他看到一篇报道,说水果通过烧烤后食用可以美容。这让他眼前一亮,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开个这样的水果烧烤店,肯定有前途。

  说干就干,第二天他就自己制造了一个烧烤炉,买了一些水果,在家里开始操作,他把烤好的水果送给邻居们品尝,但邻居们吃后都反应没有了水果的味道。面对这样的成果,王月中没有灰心,他以为可能是在烧烤中高温损坏了水果的味道。怎么解决这一问题呢?那几天他一头扎在网吧,在网上寻找解决的方式。工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他通过网上找到的一些相关知识和实际中的操作,终于烤出了香气四溢、且能坚持原汁原味的水果。

  2009年9月初,王月中**次在南湖小区支起了流动烧烤摊点,主要是做水果烧烤。为了吸引顾客,他把从网上下载的一些烤熟的水果有什么样的营养成分和水果烧烤后食用价值作为广告来吸引顾客。干什么工作来*快?水果烧烤这个新型的烧烤摊一开张,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尤其是女性。因为味道*特和广告宣传的原因,**次他买4种水果,烤了100多串,以每串1元的价格,除去成本他挣了50多块*。**次的成功让他信心倍增,从此他开始做起了水果烧烤的摊主。两个月时间不到,他就*了5000多元,比打工时的工资高了很多。

  干什么工作来*快?到现在,王月中的美容水果烧烤越做越红火,平均一年下来净*10万元,真是非常快的来*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