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3大小本创业项目任你挑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项目:母婴**中心

80年后的一代在任何领域都有创新意识,对传统的“坐月子”习惯也在改革,所以该中心做为新生事务,正在被接受,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项目主要为孕妇产前产后咨询服务,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进行月嫂培训,制定合理的产后配餐,帮助产妇身体**等服务项目。选址*好在在妇婴医院附近,还要有**的月嫂若干名,总投资2万元,半年收回投资。

小本创业项目:速记服务公司

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场合开始依赖于电脑速记,会议、审判、网站访谈等均需要及时地进行文字记录、处理。据不**统计,全国每天各类会议达上万场,如果其中的30%有速记需求,就会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常经济的发展呼唤专业的速记服务。

在国外,速记经历了手写速记—机械速记—电脑速记的过程,速记市场化已有几十年的历史。拿美国为例,美国以前每个州、每个城市都有“抄写所”,这些抄写所专门为**部门提供专门的速记服务,他们上到总统,下到各州州长,都有专门的速记人员。到了后来,一些供职于**部门的速记人才看到速记服务市场潜力*大,于是纷纷自立门户,成立了专门做会议记录的会议服务公司。由于市场需求大、服务专业化,很多会议公司都经营得不错,里面的速记人才的收入也倍增,很多人更进入“金领阶层”。

目前,在各大中小城市专卖店、大百货店大行其道的今天,如果别出心裁地开一家杂货铺,进一批价廉物美的各式各样手工制作的货物,不仅能用古色古香的小饰品和手工艺品刺激一部分年轻人对古老和个性的张望,也能勾起一部分中老年人对自然和田园生活的回忆与遐想。定能在同类行业中出奇制胜,备受消费者的青睐。对于许多都市人来说,“杂货铺”是一个尘封已久的历史名词,它让我们想起了祖辈人日常生活中的购物场景。

小本创业项目:便利店

便利商店与大型超级市场相比,虽然在规模上有些“小儿科”,但由于经营商品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而且具有营业时间长、方便居民购物的特点,而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地,便利商店发展迅速,有些日营业额可高达万元以上。便利商店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便利店的市场容量目前在我国还远未饱和,便利店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即除日常生活用品的零售外,还兼营其他业务,如洗衣接收、快递等便民服务项目,将是我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很有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