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14年对销售将会是非常好的一年?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我很高兴在过去4到5年的时间里我们拥有的凄惨经历。是的,坦白地说我确实认为它就在我们后面,而2014年对于销售来说将会是非常好的一年。让我指出一些积极的指标:

1.更大的可能性=更大的买家

在市场上,很少有什么东西能像不确定性那样放慢经济增长速度。监管、立法和政策上的混乱在市场上**出一种瘫痪。拥有企业的人都问自己类似这样的问题:

——奥巴马对于我的公司、成本和员工们意味着什么?

——隔离的影响意味着什么?

——**能解决预算问题还是将会关闭?

——美联储将会做什么?

——**热点问题将如何影响我的客户、供应链和收入?

——欧洲和它们的经济稳定性究竟会什么样?

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得到了回答,但是很多公司和买家都更清楚他们将如何解决这些*大的问题。出于这个原因,他们正在走出瘫痪,正在前行。

2.房屋开工率急剧上升

没人会感到吃惊,房地产是一个*大的经济推动力。根据预测新房屋开工率与2009年相比将会翻倍达到100万个。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调查结果,与2012年的数字相比2013年的房屋开工率增加了18%。这就给了市场广泛的信心,而信心意味着更可能购买。

3.失业率正在下降

更多人工作意味着更多人有信心购买。根据美国劳工***的统计,数字很有利,这对于销售来说是一个好的迹象。

4.抑制对设备、系统和升级的需求

在过去五年时间里,公司考虑计划的时候会尽可能长时间地阻止资本支出、市场扩张、招聘和其它采购程序。如果你对公司负责,你就只能阻止那么长时间。削减成本的方法和它的收益作为一种保护利润的方法已经走完了该走的历程。运营中的效率对于组织来说是不变的警钟(因为它也应该是)。然而,大多数公司已经在简化方面做出了*大努力,这样就给公司*好和*差表现留下很少的提高空间。为了增长,现在公司需要花费和实施。

5.你比一年前更聪明

你是经济衰退的幸存者之一,而且你已经变成了学习者,你变得精力更集中、更***。如果你在过去五年时间里刚好是一家创业公司,那么你在营销方法中已经考虑到了低迷时期。**是,你已经到达了幸存者之岛,并已经为增长做好了准备。你知道什么起作用,什么不起作用以及如何渡过难关。市场并不是**一直在改变的东西,你也一直在改变。

如果你在强烈的逆风中幸存下来并得以发展,考虑一下如果有一点推动力你将会做得有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