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芜湖市中小学生放暑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全市中小学校7月5日正式放暑假,到8月31日结束。学生8月30日-31日报到注册,9月1日正式上课。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合理布置学生假期作业,严格控制假期作业总量,提倡动手实践类作业,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欢乐、健康、有意义的暑假。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中小学校在放假前对全体师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预防溺水、触电、交通事故、食物中毒等事故的发生。通过家访、家长会、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指导家长落实监护责任,合理安排子女的假期生活。鼓励学生参与艺术节、读书节、研究性学习等健康有益的社团活动。积极配合社区和家长,禁止学生在假期中进入游戏机室、录像厅、网吧等未成年人不宜进入的场所。

全市中小学校不得违规利用假期组织学生集体补课。不得举办各种面向学生的补习班、辅导班、提高班,不得将校舍租(借)给社会机构和个人举办针对中小学生的培训。严禁学校和教师组织或参与有偿补课,禁止介绍、组织学生到社会办学机构培训。

市教育局要求各中小学校切实做好暑期招生工作,规范招生宣传,坚持规范操作。严肃招生和收费纪律,**有偿招生行为,实施阳光操作,营造健康和谐的招生环境,**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和有序进行。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