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丫山神曲”MV出炉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一曲悠扬的《丫山迷歌》早已被芜湖市民所熟悉。6月24日下午,芜湖景区*部MV——《丫山迷歌》信息发布会在市广电中心举行。

据介绍,作为我市风景区*部MV,《丫山迷歌》从内容和形式上都属*创,让更多的人了解丫山风景区,了解芜湖多姿多彩的景区文化。景区力邀《丫山迷歌》演唱者周彬女士亲自参与摄制,拍摄手法上更是采用实景拍摄,利用立体航拍技术,全方位地展示了丫山花海石林、天坑溶洞、飞瀑流泉的自然风光美景和孙权故里、李白足迹的民俗文化历史。让广大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歌中有画、画中有歌”的美妙意境,更为丫山增添了一份奇幻神秘的色彩。

在发布会上,《丫山迷歌》MV受到了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此部MV风格清新、品位高雅、创作新颖、制作精良,在芜湖景区宣传**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丫山花海石林风景区表示,将继续加大景点开发力度,重视文化传承和品牌**,将丫山景区打造成安徽旅游目的地,国内旅游新地标,推进芜湖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