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绩不理想 患病少年很自责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中考成绩公布后,李悦**时间查到了自己的分数。虽然距离估分差距较大,但父母并没有申请查分查卷。对于这一家人来说,眼下*要紧的,无疑是尽快给李悦*病。

由于身体因素,李悦的双手使不上力,连久坐都很困难。中考前,母亲张汝芳*担心他可能无法坚持。幸运的是,在众多好心人的关心下,李悦顺利完成了考试。

从中考成绩揭晓的那一刻起,李悦的情绪始终低落。和平时的成绩相比,这次分数显然不算理想,较估分低了三十多分。“他这几天一直在自责,还说对不起关心他的叔叔、阿姨。”电话里,张汝芳告诉记者,每次模拟考试,李悦的名次基本上稳定在年级前三十名,中考却只考出了617.5分,年级排在四十名之后,这样的成绩出乎所有人预料。李悦的志愿填报了一中,之前认为稳操胜券,现在看来有点悬。

相比较儿子的忐忑不安,张汝芳对这个结果显得十分坦然。她说,李悦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多数病友在这个时候早已放弃了学业,孩子坚持到现在,并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她和丈夫都很知足。

由于无法进行骨髓移植,李悦只有依靠每年两次的自体干细胞移植来控制病情。往年的这个时候,李悦已经北上就医。今年因为中考,*疗耽误至今。

近段时间,张汝芳忙着联系医院床位、熟悉的旅社,打算尽快带孩子去做*疗。“我对他的学习成绩从来不做要求。对于他来说,健康才是*重要的,有个好身体比什么都强。”张汝芳说。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