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手持菜刀追砍路人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我市龙子湖区交通三巷东端一家*锅店门前,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手持两把菜刀,追砍过往群众。这名精神病人在被制服后,被送到安徽省荣军医院接受*疗。

记者从东升派出所了解到,当天10时许,该所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交通三巷东端,一名男子持两把菜刀,乱挥乱砍,怕要伤及市民。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看到,在一家*锅店门前,一名中年男子情绪明显处于失控状态,左右手各握着一把菜刀,追着过往路人,乱挥乱砍,市民奔走逃遁,惊呼尖叫声此起彼伏。

在现场的三位民警简单分工后,果断对这名男子采取了强制性措施,依法使用警械,先后夺下该男子手中的两把菜刀,并将该男子制服。由于处置及时,这起突发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民警将中年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了解,该男子姓张,今年49岁,河南永城人,患有精神疾病。随后,东升派出所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当日把张某送入安徽省荣军医院接受*疗。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