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犯错误不要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成功值得学习,但从失败中吸取教训更值得倡导。这并不是指企业可以放任失败,而是让员工养成毫不隐瞒的习惯,以使他们把自己做错的事情公开出来,长此以往,企业的所有成员都有会虚心学习的精神,不会去嘲笑将失败经验传达出来的员工。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正曾说:“经营风险重重,当今尤甚。但*大的危险莫过于让员工失去失败的勇气。”为此,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自己的企业文化定位于“敢于失败”这个理念。在这家公司,公司让聪明人制造和接受变革,并要宽容失败,因为变革必然伴随一些失败,公司把错误和失败变成了企业和员工学习和进步的源泉。公司告诉员工:“犯错误,不要紧。”公司的员工正是在“敢于失败”的态度氛围中,才铸造了整个公司难以“失败”的今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