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起薪比去年约涨20%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安徽省有31.5万高校毕业生,比去年多1.7万人,加上近年毕业未就业的,全省约有34万高校毕业生需要就业。为给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招聘服务,市场星报联合省人才市场将于7月9日、23日以及8月6日连续举办三场高校毕业生系列公益招聘会。为给求职者参会提供更多的参考,记者就今年夏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进行了采访。

记者从省人才市场了解到,今年以来,往常的一些招聘大户,如一些国企、外企纷纷减少了招聘数量。而反观民营企业,招聘需求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人力资源**表示,民营企业、第三产业等对大学生的吸收能力和欢迎程度有增无减,而随着合肥这样的二线城市的快速扩张,众多大型企业入驻,对人才需求量暴增,人力资源**建议毕业生在求职就业时,应从自身实际出发,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求职旺季,究竟哪些岗位*缺人才?从省人才市场的招聘热门需求岗位来看,市场营销/**/销售、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百货/连锁/零售服务、建筑/机械/制造等岗位有着大量需求。

从参加招聘会用人单位开出的薪资待遇来看,与去年同期相比,招聘企业对应届毕业生提供的平均薪酬有所增长,涨幅约为20%。大专学历工资水平在1800元~2500元;本科学历工资水平在2500元~3000元;研究生以上学历工资水平在3000~4500元。

温馨提示:一“职”为你——2014年夏季高校毕业生系列公益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免费开放。

用人单位预约展位须提供证件:

1、单位*新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 公章);2、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介绍信)。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