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急救培训学校开学 合肥市民可免费上课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公众急救培训学校开学 合肥市民可免费上课

合肥市公众急救培训学校今天起正式对外“招生”,每周一、三、五上午8:30至11:30,市民可来学校免费参加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

目前,公众培训学校每周一、三、五上午对外开放,地址在绩溪路合肥市急救中心一楼,市民可自行前往,随到随学,也可以拨打电话65876858进行咨询和预约。 唐俊秋 记者 李皖婷

7月4日,合肥这些地方要停电

从合肥供电公司获悉, 7月4日,合肥这些地方要停电。

6:00~17:00涉及停电范围有:南陵路(小高炉、双猴针织生活区、铜陵南村、华业苑、林宇、和平苑、针织宿舍)等地区用户。

9:00~14:00涉及停电范围有:合作化路#6箱变供电的合作化路部分用户。

合肥市**工程 龙川路电力配套项目顺利送电

近日,合肥市政**工程龙川路建设配套项目顺利送电,龙川路上的路灯全部亮起来了!

龙川路是合肥市包河区一条新建的东西向主干道,其配套用电项目涉及基建、路灯、泵站等多个项目。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