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年文博园,触手可及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五千年文博园由中华百工坊、五千年文化走廊、四大艺术馆、千人表演艺术馆、天人合一景区、天上人间景区、摩崖石刻景区、文化安庆景区、皖江文化景区以及皖江**街——皖街等**景区组成。

五千年文化走廊是文博园的核心组成部份,以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历史、名人为表现内容,以汉白玉浮雕墙、青石雕塑、艺术造景、情景再现等多种艺术形式。

五千年四大艺术馆,馆内将藏有多件获得大世界基尼斯之*的艺术大作,其中国家**作品艺术馆系中国文联、中国民协与五千年公司联合建设,数百位获得中国*高民间文艺奖项——山花奖的艺术**的作品将尽数珍藏其中。

自驾车:

从安庆汽车客运中心出发,距离景区120公里,走沪渝高速公路G50国道到达景区。

公共交通:

从*车站、汽车站出发,乘坐2路公交车到达工商局再乘坐1路公交车到达五千年文博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