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巨石山攻略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石山因地球亿万年来各种内、外营力作用形成特殊形态的*石地质景观而得名,是集原生态休闲观光、科学文化体验、户外拓展、特色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名胜区。*石山素以奇峰、秀谷、神石、幽洞、花海“五绝”闻名于世。景区山环水绕,生态资源丰富。竹林似海,松风如涛,枫叶胜*,更有满山遍野的野生白玉兰。在华东地区绝无仅有,全国亦属罕见。有**峰、神猿问天、织女峰、天上人间、罗汉峰、蓬莱三仙、鲤跃龙门、潜龙洞天、风动石、威龙洞等48峰、36谷、81石、72洞景点。龙泉寺香烟缭绕,空水氤氲。在这片诗意山水之间,栖息着从多珍禽异兽,为静谧清幽的山水增添了一份活力和生机。

“五里三进士,隔河两状元。”作为牛郎织女**传说的发源地,千**来,*石山以它特有的山水文化孕育**多杰出的人才:明清时期出了刘若宰、龙汝言两位状元;还有杰出书法篆刻家邓石如;现代更是作为两弹元勋邓稼先、黄梅戏艺术表演家严凤英的故乡而闻名遐迩。在这里,出世的禅宗文化和入世的桐城文化**融合,交汇出璀璨的光芒。登上吟风亭,峰峦叠嶂,碧波荡漾,文人雅士登临赋诗的千古绝唱仿佛还在耳边萦绕,远处清风送来悠悠黄梅小调,令人心旷神怡,几欲羽化登仙

自驾线路

1. 南京方向出发:南京上海方向游客由沿沪宁高速转沿江高速安庆方向,由安庆市区出口下转新扬公路至*石山景区。

2. 武汉方向出发:武汉九江等地的由合界高速转合安高速,由安庆市区出口下转新扬公路至*石山景区。

公交线路:在安庆市区乘坐21路公交车到西风桥站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