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巨石山一日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石山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罗岭镇,长江北岸的菜子湖畔,是安庆*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的所在地,总面积43平方公里,因地球亿万年来各种内、外应力作用形成特殊形态的*石地质景观而得名。

路线**

指定地点集合,乘车赴安庆游览“********的国家****级风景区、***白玉兰基地、华东*大的旅游休闲拓展基地”—【*石山生态文化旅游区】。进入*石山景区,赏五绝—(龙山、凤水、神石、奇洞、白玉兰)游览鬼斧神工雕琢世界之奇观;罗汉赐福、水晶宫、碧莲池、蓬莱三仙、织女峰、风动石、玉兰花海、竹海松涛、缘定三生石、状元书屋等著名景点。欣赏大自然的造化带给您发自内心的震撼!中餐(自理)安排在山顶龙窝竹楼餐厅,吊脚楼上歌伴酒,小背篓中游人醉,在独具特色的木楼餐厅品黄梅香茗、尝山泉美酒、吃地道安庆农家土菜。用餐同时还可直观严凤英大舞台,领略原汁原味的黄梅之音。游主景区——织女峰景区(神猿问天,玉树临风,天上人间,状元读书处,探询聚仙宫,逍遥台,万鹿洞,碧莲池,千曲洞,龙头晓日)。穿越时空隧道,聚万鹿洞天探险,登人间极品之颠——龙头峰,远眺长江水天一线纵观安庆天上人间。后由龙头峰下山。随后登上返回的大巴,返回温馨的家园,结束一天快乐又好玩的精彩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