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万佛湖旅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万佛湖是风景区的中心。位于安徽省中部的舒城县境内。是中国*批、安徽省*家的“国家****级旅游区”,中国*批“国家水利风景区”,曾获“全国部门造林绿化400佳”的光荣称号和安徽省“九五”旅游接待贡献奖。中外游客对她有“安徽千岛湖”之誉,其每年接待游客人次已跻身安徽省风景名胜区的前列。

路线推荐

早6:30合肥交通饭店门口集合,乘车赴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万佛湖】。约9:00抵达万佛湖风景区,乘船游览万佛湖:上徽萃山林、芙蓉岛、桃花岛、金海岸、风情岛、藏仙岛、万佛岛(根据时间及游船线路,安排上3个岛)。中餐,下午赠送【慈母宫】,16:00返回合肥,结束愉快旅程。

合肥到万佛湖路线图: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肥西县-沿主干道-舒城县-沿路边指示牌到万佛湖风景区;(车程约2.5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