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五千年文博园旅游 太湖文博园一日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五千年文博园规划占地1800亩,总投资18亿元。严格按照国家***景区标准打造的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现已被国家***命名为“国家文化产业**基地”,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级旅游景区”。五千年文博园分为:一期“艺术千年”、二期“诗画千年”、三期“记忆千年”。

路线**

7:00金环大酒店门口集合,乘车前往游览【五千年文博园景区】(车程约3小时):抵达后开始游览:浓缩了五千年之华夏文明,彰显了五千年之文化**。寻根问祖文化墙、摩崖瀑布、中华孝道园、中华汉字龙见证古典文化创意;“孔子列国行”、“老子****”、“释迦牟尼卧佛”见证儒、道、佛“三教并流”的和谐文化;帝王雕塑群、1500米巨幅历史长卷、秦始皇兵马俑坑、茶马古道、万佛塔、华夏爱情文化园、中华百工坊(民间非遗绝活表演)、百年民俗馆、四大名著文化园再现历史文化的千年沧桑。登上中华最高的盘龙祈福一年好光景,赏五千年**馆—五千年根雕艺术馆,上万件5吨重根雕让您叹感化腐朽为神奇的根雕艺术。三教广场周末有抛绣球活动,华表广场有“醉美五千年大型黄梅歌舞” “汉武拜岳的大型歌舞剧”表演。下午适时返回,结束愉快的游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