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休闲一日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早08:30合肥稻香楼国宾馆门口集合,乘车赴三河古镇风景区,三河古镇历来以其古老、秀丽、繁华而闻名于世。镇内的古街、古桥、古民居、古茶楼、佐证着三河的古老;三河素有“鱼米之乡、小南京”之称。游览杨振宁故居、孙立人故居、刘同兴隆庄、鹤庐,感受小江南的水韵。

中餐后返回市区参观李府大宅院【李鸿章故居】李鸿章故居是晚清军政大臣李鸿章的家宅,位于合肥市繁华的步行街中段,是典型的晚清江淮地区民居建筑。布局整齐,结构严谨,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是合肥市仅存的规模*大的名人故居。(游览时间约1小时)

后游览大宋清官包拯的祠庙【包孝肃公祠】

全名“包公孝肃祠”是纪念宋龙图阁直学士、开封府尹包拯的公祠。位于合肥市环城南路东段的一个土墩上,是包河公园的主体古建筑群。明弘*元年(1488年).庐州知 府宋鉴在此修建包书院,故名为包公祠。(游览时间约1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