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九曲河漂流一日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九曲河,位于距离潜山县城仅19公里的天柱山镇茶庄村。从天柱山巅汇淌成流的溪水在群峰夹峙的九曲大峡谷中奔流而下,因沿途落差较大,又呈九曲十八弯之势,故名九曲河。从潜山县城驱车,沿105国道线上盘山公路行经半个小时,便到达九曲河大峡谷。一下车,立即被满眼的绿色包裹着,路侧是一片茶园,散发着泥土的馨香,不时看到掩映在林木中的山村屋舍。

此处海拔700米,多激流水瀑,峡谷险川,有丰富的森林水景资源,九曲河峡谷探险漂流堪称天柱山水上游乐项目中的代表作。九曲河激流探险漂流天柱群峰遥遥在望,湖面上布满倒影,几幢房子点缀在水库后岸线,使这里既有大山的况味,又有水乡的风韵。转身向坝下望去,坝高约20余米,闸口喷泄的水柱溅射出四五丈远,发出如雷的轰鸣。

路线**

合肥早7:00准时发车,赴【天柱大峡谷】(游览时间2小时),到达后游览以水体景观为主体的天柱大峡谷,看被堪称为华东**瀑的通天大瀑布、游鸳鸯潭、之字瀑、裙衣瀑、龙涎瀑、群兽饮水、蟹钳潭、游龙瀑,看金龟竹径、泛舟桃源湖等景点。

中餐后体验惊险刺激的【九曲河橡皮艇峡谷探险漂流】(门票120元/人,游览时间1小时),当您乘坐皮艇穿深潭、越险滩,在湍急的溪流之中左冲右突,与浪共舞之时,挑战的是你的智慧、勇气、胆识和毅力。您在尖叫和欢笑声中,收获的是有惊无险的愉悦,结束愉快的天柱之旅,回到温馨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