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九华山一日游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九华山位于安徽省池州市东南境,风景区面积120平方公里,保护范围174平方公里。是*批****风景名胜区,**的游览避暑胜地,现为国家***旅游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点,与山西五台山、浙江普陀山、四川峨眉山并称为中国佛教四大名山,是“地狱未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大愿地藏王菩萨道场,被誉为**性佛教道场。

路线**

早7:00分合肥交通饭店门口集合发车途经铜陵长江大桥(3小时左右全程高速至九华山),导游合肥接团,进佛香阁请香(20分钟)。中餐(自理)后游览开山祖寺-【化城寺】(20分钟)、【地藏禅寺】(朝礼九华山慈明肉身)、【肉身宝殿】(拜地藏菩萨许大愿)、【上禅堂】(礼拜滴水观音菩萨)、【净洁精舍】(抽签处,****签)、参观【精丹堂藏药房】(20分种)。后下午15:30分乘景区交通车下山后乘空调旅游车返温馨的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